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樓葉-小樓生賀。
小樓,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了嗎?(真誠的眼神)

------------------------------------------
【下收一些腦洞/樓葉】
0.
在義斬戰隊的鍾葉離死命的拜託下,及自家妹妹般的蘇沐澄關愛的笑容下,葉修踏上了B市之旅,當然,機票錢是義斬的土豪們出的。
目的,
陪樓冠甯過生日。

1.
時間還很早,樓冠甯便已經等在了機場外頭,想在第一時間接到葉修的人。

2.
看見剛出機場的葉修的同時,樓冠甯也正好收到了來自蘇沐澄的訊息。
蘇沐澄"不好意思,沒能讓他穿的正式好看一點去!"
樓冠甯"沒事!我就喜歡他這點!"
蘇沐澄"呵,真會說呢~"
樓冠甯"還好"
蘇沐澄"那就不打擾啦,加油!(*^w^*)"
樓冠甯"...謝謝"

3.
穿著像平常一樣輕鬆休閒的葉修踏著懶散的步伐走向樓冠甯,隨手揮了揮道"小樓,哥來啦~生日快樂啊!"
看著臉帶慵懶笑容的葉修,樓冠甯突然感覺心臟有些不太好了,但他還是努力冷靜下來,以紳士般的笑容望向葉修道"謝謝葉修大神。"

反正今天一整天,葉修都是自己的。

4.
樓冠甯是親自開車來的,不用說也知道是名牌車款,雖然葉修對這完全不了解。
"咱們現在要去哪呢?"一坐上車,葉修便攤在了座位上問。
"葉神有想去的地方嗎?"
"沒有,今天你生日,你作主吧!"
"那我們就到處逛逛,看風景吧?"樓冠甯道。
"挺符合哥的喜好的,呵。"

5.
兩人就這樣到處兜風看風景,葉修也沒多說什麼,不用動只需要陪著別人座車到處走,多好多輕鬆啊!
車裡,樓冠甯播放著外國的樂曲,優美的曲調使兩人都相當享受、放鬆。
"啊,這首我聽過。"葉修對著當前播放的曲子道。
"是嗎?葉神喜歡?"難得能聽到葉修說起榮耀以外的事。
"還好,沒有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的。"葉修說完,不禁也跟著音樂旋律哼起歌來。

葉修的聲音很好聽,不是別人常說的磁性吸引人,而是帶著點慵懶的氣息,讓人聽了相當舒服。

6.
很快的天色已暗,樓冠甯雖不願意但也必須帶葉修到機場去。
"很感謝葉神今天的陪伴,我過的很開心。"樓冠甯笑著說,但笑容裡還是帶著點失望與不捨。
"你能開心就好!感覺今天我都沒做到什麼還真有些說不過去!"葉修搔了搔頭道,"還是說小樓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哥可以買來送你當生日禮物,當然,哥可買不起什麼高檔名貨!"

葉修突然的這句話,讓樓冠甯陷入了沉默。

"什麼都可以嗎?"樓冠甯小心的問。
"當然,只要是哥買的起的!"
"那...我希望能聽到葉神叫一次我的名字。"說著這句話的樓冠甯眼帶堅定,雖然心裡是緊張到不行,但卻沒有後悔說出這句話。
"這樣就行了?還真搞不懂你們這些有錢人的想法啊!"葉修無奈一笑。

"...冠甯"
聽到葉修叫了自己的名字,樓冠甯感到相當的幸福、滿足,喜歡對方的心情也更上一層樓,相信現在的自己絕對絕對可以再戰一百年!

"謝謝葉神,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樓冠甯笑著,像是得到了什麼寶物般的孩子,開心的笑著。

------------------------fin
這是什麼少女文啊qwqqqq
果然打文真心難的(劃圈圈)

中間沒梗就讓他去吧ˊ3ˋ

小樓我愛你啊!!!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