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嚇人是不對的,知道嗎?(all葉)

昨天的那張被嚇到的反應,
挺喜歡的,
就打個小段子吧ˊˇˋ

*葉神嚇人
*別問我葉神什麼時候便這麼幼稚了ww(不)
------------------------------
1.【周葉】
葉修躲在牆邊,時不時的偷偷查看不遠處走來的周澤楷,他這是準備要嚇人的節奏。

「哇!」直到周澤楷出現在眼前,葉修立刻跳了出去,喊了一聲。
「......!!!」周澤楷愣愣的看著葉修,外表看似沒什麼反應,但其實內心已經被嚇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沒什麼反應啊?果然聯盟男神就是要處變不驚。」葉修低咕幾句。
「...前輩...有事?」周澤楷問,頭上的呆毛因為剛剛的驚嚇而處於奇怪的形狀。
「沒什麼呢!剛哥只是想嚇你鬧著你玩的!那哥先走啦!」拍拍周澤楷的肩頭,葉修轉身便尋找下一個目標去了。

「......前輩...剛剛嚇我?」望著葉修離開的背影,周澤楷耳根微微的發紅。


2.【黃葉】
躲在牆邊,葉修偷偷觀看著遠處走來的黃少天,心想著,少天這傢伙的反應一定特別有趣。

「哇!」總算等到黃少天出現在自己眼前,葉修迅速的跳出,對著面前的黃少天就是一聲大喊。
「哇啊啊!!!誰啊!葉修?果然是你啊!你這麼無聊想幹呢你?沒想到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幼稚,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對了,我說,我可沒有被你嚇到啊!剛剛我只是順著你做反應的,怕你太尷尬了!堂堂本劍聖可沒有這麼好嚇的!我人有沒有很好啊!快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吧!」黃少天從被嚇到現在,嘴巴從沒停下過,身邊似乎都快看到濃厚繁多的文字泡了。
「呵呵。」葉修挑眉一笑,雖然黃少天的反應會很大很有趣,但自己的耳朵可承受不了這有啊!
「你呵什麼啊!喂,你要去哪裡?說好的pk呢?葉修......」
不想使自己的耳朵過度損傷,葉修get到黃少天的有趣反應後便迅速逃離現場了。


3.【包葉】
葉修躲在牆邊,看著下一個目標,包榮興。
不知道包子被嚇到的反應會如何?雖然他平常思維挺獨特的,但在被嚇的反應這一點上,應該還是和常人差不多吧?葉修心想。

「哇!」待包榮興出現在自己眼前,葉修迅速跳出大喊。
「咦?老大早!」只見包榮興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看到葉修還開心的大舉雙手問好。
「果然...沒反應啊?」葉修無奈一笑。
「老大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大叫?我知道了!一定是老大遇到麻煩了對吧?我會保護老大的,這是做小弟的責任!」包榮興邊說邊挽起袖口,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等等,包子!我沒有遇到麻煩,剛剛只是想嚇你鬧著你玩的!」葉修連忙解釋,遇到包榮興這思維獨特的孩子,平常氣場滿滿的葉修都不禁被打了下來。
「嚇我?...啊!!!」葉修剛解釋完,包榮興就突然的大叫了一聲,這突如其來的一叫使葉修嚇的好大一跳。
「包子你幹啥呢?」
「老大要嚇我,做小弟的當然要有反應啦!這是小弟的職責!」包榮興大拍胸堂表示。
「......」


4.【韓葉】
站在牆邊,葉修看著遠處走來的韓文清,心裡想了一下後便直接走了出去,站到對方面前。

「葉修?你幹麻?」韓文清問站在自己眼前的葉修。
「沒什麼,你這關我打算放棄。」葉修吐了口煙,懶懶的道。
「什麼意思?」
「就我本來想嚇嚇你的,但剛發現我今天有帶錢包,我可不想等下嚇你嚇的連錢包的嚇掉了!」葉修聳肩回。
「你說夠了?」韓文清不悅的挑眉。
「不夠,但也差不多了!今天就先放你一馬!」
「哼,幼稚!」


5.【樂葉】
葉修站在牆邊,盯著下一個目標的到來。

「哇!」直到目標出現在自己眼前,葉修迅速的跳出大喊。
「哇...啊!!!」只見被嚇的那人還沒有反應過來,身子便已經滑了一下向後倒去。

「痛...痛死我了!誰啊!」跌坐在地上的張佳樂大罵。
「呵呵,真不愧是樂樂,幸運E體質啊!」葉修邊說邊伸出手想拉他一把。
「葉修,果然是你,沒人會像你這麼無聊了!」搭上葉修伸出的手,張佳樂猛力一拉,正好將葉修拉入自己的懷裡。
「幸運E似乎也挺不錯的嘛!別人能像我這樣嗎?」
「呵,沒想到去了霸圖,你心都髒了啊!」


6.【方葉】
躲在牆邊,葉修觀望著漸漸走近的方銳,準備嚇對方一跳。

「哇!」葉修突然跳出大叫一聲。
「哇啊啊啊!」方銳被嚇的反應相當大,不禁下意識的大喊一聲,身子還大力的顫了一下。
「沒想到廢物點心的反應還挺大的嘛!」葉修嘲諷一笑。
「隊長?你在嚇我嗎?」方銳冷靜下來後問。
「是啊!沒想到人稱猥瑣大師的方銳大大,這麼容易被嚇啊!呵。」

「這你就不懂了,為了表達我對隊長的愛,這不就需要順著隊長作反應嗎?」方銳邊說邊湊到葉修面前,「反應越大表示愛也越大啊!看,我真誠的眼睛!」
「我什麼都不想看。」


7.【翔葉】
孫翔躲在牆邊,看著遠處走來的葉修心裡有些緊張,不久前的自己才剛被葉修嚇了一跳,人家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這不,孫翔也準備報葉修的一箭之仇。

「哇啊!」待葉修終於出現在自己眼前,孫翔奮力一跳大喊,但是跳的太過用力直接就將葉修撲倒在地。
「孫翔?」葉修驚訝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孫翔道。
「...嚇、嚇到了吧!」想掩飾過自己的尷尬,孫翔大聲的挑釁,俗不知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自己了。
「呵,這就想嚇到哥?還早的很吧!」葉修嘲諷笑著說,「是說孫翔大大你嚇人的方式也挺特別的。」
「你說什麼!!」孫翔很是不滿的低吼。
「說實話囉!話說孫翔大大你還想壓著哥多久啊?」葉修挑眉一笑。
「!!!誰、誰想壓著你了!」

----------------------------fin.
腦洞真是種好東西ˊ//////ˋ
然後本來要打魏葉打到忘了,呵。

給了樂樂和翔翔糖吃,
別再說我欺負他們了wwww(愛他就是要欺負他ˋˇˊ//(不#

评论 ( 24 )
热度 ( 1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