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1000粉感謝。

感謝所有願意關注不成熟的我的大家qwqqqqq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會繼續繼續的逗比開腦洞下去的ˋˇˊ//

最近有好多梗想畫啊!!!!!
畫不完的話只好草稿流解決www(唉你別#


-----------------------
【以下是最近的心情感想,可以跳過不看,身平第一次在網路上發出這種東西,就讓我發瀉一下吧QHQ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x)

很多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很開朗,好像總是一直很有精神、笑嘻嘻的,但是其實我卻和大家想的不一樣,我很沒信心,常常看著其他人的創作而感到相當的自卑。
我認為自己的技術很不成熟,已經畫了這麼多年了,卻一點進步都沒有,因此,我常常陷入低潮。

但是,

我還是想一直一直的繼續畫下去,不管陷入如何深的低潮,我總還是不想放棄畫畫,常常,做家事做到一半,手癢了起來,立刻丟下家事跑去畫圖,感覺就像是我的手一離開畫筆就活不成似的w

我的朋友都是繪畫天才,常常在他們身旁都只有我在讚美他們的份,但是這樣的舉動卻總被說太愛拍馬屁了,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任何一個人的創作,每一個作品都值得我學習,我常常一張圖看著看著幾十分鐘就過去了,所以就算是被大家說是很不好看的作品,我想,在我眼中它還是有許多優點的,畢竟它是創作者的心血。

我喜歡全職的張佳樂,除了他很可愛、有趣、吸引人外,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從不放棄!(當然葉神也是)
不管經歷了哪些挫折、背上扛著多少壓力、從未嚐過的勝利果實,但是,他總是能夠繼續笑著站在那裡,他不會露出任何一個失敗後的沮喪表情(跟我畫的不一樣我知道www)繼續的朝夢想邁進,這就是他的魅力!

其實說到這我已經語無倫次了w
我的邏輯真心不好,
那些打心情點滴的人真心厲害,佩服啊!(搥胸)

總之一句話,
我真心真心喜歡畫畫,
在低潮的泥坑裡我也要一直死命的畫,

不管未來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

期末我來了!!!!!!!!!!!!!!!!!(然後我又走了(閃躲開###

评论 ( 56 )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