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這次我會拿第一喔!(樂樂和葉神)

昨天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太太的鼓勵!!!

果然每個太太都是我的女神qwqqqqq
我要繼續當大家最大的小粉絲ˋˇˊ///(矛盾?)

我要繼續正面power下去喔喔喔──(猛衝)←先去弄弄你的期末報告吧(倒地##

----------------------------
然後在這偷偷感謝(告白)一下w

每一個人的評論我都絕對會看,
也非常的珍惜ˋˇˊ

我也會每一條評論都一一去回復,
雖然我的語文能力不好又不擅長聊天,
但我還是想把感謝的心情傳給每一個人!

甚至有些人相當令我感動,
可以說是我的每一個發文都有回應,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你!!(沒錯,就是你///)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评论 ( 32 )
热度 ( 1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