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興欣就是一家人ˋˇˊ(下)

純粹腦洞。

只是想看我大興欣的歡樂非日常(x)

-----------------------------
下。

方銳很是滿意自己所分配的成果,這時他又突發奇想,招呼著大家圍著沙發坐。

「大家的角色都定好了,我們也該融入其中吧!」方銳往一旁葉修蹭近後,看向坐在對面,被分配為孩子中的老大的蘇沐橙。

蘇沐橙立刻就明白方銳的語意,笑著異常燦爛的說:「方銳爸爸、葉修媽嗎!」

方銳覺得整個人都快不行了,能和葉修一起被稱為父母,心中的快感沒有人能懂。倒是一旁的葉修感覺到了蘇沐橙笑容中的另類涵義。

接下來的老二,唐柔,笑著接下去:「爸爸、媽媽、魏爺爺。」

「被人家妹子這麼叫就是動聽!」魏琛大力拍下自己的腿道。

 

「包子,該你囉!」唐柔提醒一旁的包榮興。

「嗯?該我什麼?要打架嗎?」包子完全沒進入狀況。

「不是打架,就是我們現在飾演小孩,要叫葉修媽媽,叫方銳爸爸,然後叫魏琛……」唐柔話說到一半便被包子的驚呼給打斷。

「老大要結婚了?!!!」

「包子你冷靜點!這只是玩玩角色扮演,你們假裝成我們的孩子,我們是父母!」葉修解釋道。

「喔喔!」包子似懂非懂的點頭。

「扮家家酒玩過吧?就差不多是那個意思!」葉修繼續解釋,對於包子他不認為三言兩語就能讓對方理解。

「知道了!老大…呃…老媽?」包子搔了搔頭說。

 

葉修點點頭,接著是下一個順序的莫凡。

大家這時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彼此在沉默中同意就跳過這一位吧!

但只有蘇沐橙發現,角落的莫凡張了張嘴,欲言又止的樣子。

 

「接著是小安吧!」

「是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鏡,神情平靜沉穩的看向方銳和葉修道:「爸、媽。」

「這…乖…」還真是有些沒意思啊,原本葉修還想著能看到對方不冷靜的一面,但沒想到對方居然能如此平靜,讓人原本想捉弄的心思都沒了。

 

接著,大家的目光都轉向喬一帆,後者身子微微抖了一下,臉老早也已經通紅。

「那…那個…爸…爸爸…媽……」最後一句還沒完全說出口,喬一帆突然地站起身,有些慌忙地將手中的水杯向葉修遞上前去,「媽…媽媽,請用水」

葉修愣了愣,接過水杯並撫摸了下喬一帆柔順的頭髮道:「謝謝你啊!一帆!」

「是!」被摸頭的喬一帆開心的臉紅成番茄樣,點點頭後又坐回了座位。

 

最後一位是羅輯,他見喬一帆說完便準備開口,這時一旁的包榮興很迅速地衝上前,抓著羅輯的手就一陣的”教導”。

「小弟!你知道現在我們在玩扮家家酒嗎?要叫隊長媽媽你知道嗎!我當然還是你的大哥你知道嗎?」包子很是莫名奇妙的向羅輯解釋。

「我知道啦!」羅輯不耐煩的道。

「知道就好,當大哥的我真是欣慰!」

「滾!!!」

「你這是跟哥哥說話的態度嗎?」

「滾滾滾滾滾滾滾!」

葉修等人還沒來的及聽羅輯稱呼自己,就見他已經和包子兩人追打吵鬧的跑下樓去了。

 

「沒聽到挺可惜的啊!是吧?老婆大人?」方銳蹭了蹭葉修的肋膊。

「廢、物、老、公,如果你還想繼續待在興欣就守好自己的本分吧!」葉修吐了口煙道。

眾人笑笑鬧鬧,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那個……我當的角色是什麼啊?」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沒出聲的陳果小聲地問。

 ----------------------fin----

陳果當然還是老闆啦ˊˇˋ

本來想打個後續是,
某天,
包子和葉神走在路上,
包子叫了葉神一聲"老媽"

然後引來了路人的指指點點wwww

只是腦洞文,
請多見諒~(///艸///)

评论 ( 5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