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隔壁那個初戀的大姐姐。(雙花)

*雙花

*腦洞

*私設年齡差有

大孫視角

---------------------------------------

「哲平,你好厲害喔!」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只有5歲,正處於尚未讀書學習,每天玩樂的年紀。整天都和外頭的小夥伴們混在一起,河邊抓抓魚蝦,偷摘果園水果,玩玩英雄扮演遊戲,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個性的關係,那時我一直都是我們這群小孩中的老大。

每次都要玩到太陽西下才肯罷休,每每都會帶著一身的塵土和傷痕回家,因此經常一到家又要多出更多新的傷痕──被媽媽的雞毛毯子打出來的。
為了避免吃這記雞毛毯子攻擊,我都會索性的躲到附近鄰居家去,直到父母氣消後再偷偷摸摸的溜回家。

那時我最常躲的是我家隔壁的那戶鄰居,我只知道那家人對我很好,還有一個很溫柔的大姐姐,留著一頭即肩的長髮,通常都會綁起來束成一束小馬尾,笑起來很好看,會讓我聯想到花。那時的我對性別認知還很模糊,直覺認為會綁頭髮的就都是女生,完全沒有去注意到對方所穿的男式制服。
大姐姐的名字叫張佳樂,我覺得很好聽,聽他的爸媽都喚他樂樂,我也慢慢的開始以樂樂姐姐來稱呼他。
每次我躲到他家時,他都會笑著問我今天玩了些什麼,我總會像炫寶一般的,從偷摘水果到和隔壁鎮的葉修打架,每件發生的事都跟他說,他總是安靜的在一旁聽著,時不時的誇我幾句。
把今天所發生的事說完後,他就會拉著我去浴室洗澡然後擦拭傷口,我感覺很不好意思,聽爸爸說過男女授受不親,男生和女生不能靠太近,因次我總會拒絕、抵抗,但是他都會笑著對我說,男孩子害羞什麼。

就這樣,我的童年記憶裡都被這個像花一樣的大姐姐所填滿,每一個的笑容,每一次對我說的話,我都深深記在心裡,也因為太常找大姐姐了,經常會被葉修那傢伙當作把柄取笑。

那年,我到了就學年齡,每天都要背著書包上學校去,再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往大姐姐家跑,漸漸的,我再也沒見到那個樂樂姐姐了。
某天,學校因為創校紀念停課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衝衝忙忙的跑回家去,路上還不忘摘朵花想送他。

到了大姐姐家時,樂樂姐姐的媽媽告訴我,他已經到外地去讀書了,後面又說了些什麼我完全都聽不進去。

為什麼?
你離開前為什麼沒來跟我道別?

這件事後來成為了我心裡深處的那個遺憾。
.
.
.
.
.
.
經過了那麼多年,童年初戀這件事我老早就把它給忘記了,現在的我已經是名榮耀遊戲的職業選手,雖然還只是個沒什麼上場機會的新秀,但是外界對我的能力卻是相當的看好。

今天,我們這隊主場迎戰百花戰隊,我被隊長派為個人賽的首發,懷抱激動與興奮的心情,我踏上了階梯朝舞台走去。
看著對面從選手席站起並朝我走近的人,突然感到有些熟悉,一頭不長不短的頭髮還綁著個小馬尾,眼神裡透露的自信,邊笑著邊向我伸出手來。

「哲平,盡全力打一場吧!」

 

--------------------------------end.

說真的,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只是突然想到梗就想打出來(攤#

第一次的雙花,
請多包涵(艸)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