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聖誕點圖-葉神。(喻葉.黃葉有)
@长安_GLORY all叶!想看老叶的烟被换成拐杖糖wwwwwww)
雖然好像沒有all葉成份,
但還是希望喜歡qwqq

-------
"前輩,抽菸可不太好,既然是聖誕節,要不就應景一下,如何?"喻文洲笑著將葉修嘴上的菸抽掉,取代而之給對方遞上一支拐杖糖。
"......拐杖糖?你當我三歲小孩啊?"葉修低頭,無奈的看了手中的柺杖糖一眼。
"哈哈哈哈哈跟你挺配的啊葉修,快!你快吃啊!我想拍下來傳到群裡給大家看!"黃少天在一旁幫腔。
"呵,我倒覺得明顯跟你比較相配,要不你含著,我幫你拍一張?"葉修瞥了黃少天一眼。
"靠!誰要啊!滾滾滾,明明是你的事,別聲東擊西的把我牽連進去。"
"呦,居然有腦子了,還知道我是在聲東擊西。"葉修挑眉。
黃少天氣啊,立刻閉上嘴,表示聰明理智又英俊的自己不再跟葉修說話了。

葉修看黃少天沒反應了,聳聳肩也不再去逗弄對方,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將拐杖糖和香菸換回來。
"文洲啊......"
"前輩,這糖其實挺好吃的喔。"喻文洲笑著。
"嗯?"
"雖然抽菸是不太好的事,我也很不希望你抽,但......"喻文洲話說到一半,停了下來,看了葉修一眼。
"但什麼?"葉修問。
"你願意嘗試看看拐杖糖的話,我就把菸還給你。"

"哦?為什麼?"葉修皺眉,有些懷疑對方的企圖,不會這糖其實是什麼整人糖之類的吧?
"前輩你別多疑,我只是希望你多嘗試些其他事物,搞不好你會喜歡上這糖果的味道而放棄抽菸也說不定呀。"喻文洲笑著說。
會才有鬼,葉修默默在心裡吐槽。

但是,為了心愛的香菸,葉修還是拆開了拐杖糖的包裝袋,將糖身含入口中,一股甜膩的糖味傳入他的嘴裡,令不怎麼喜歡吃甜食的他有些感到反胃。
"味道如何?"喻文洲問。
"......不怎麼喜歡。"葉修皺眉。
"是嗎?"喻文洲笑著,將葉修口中的柺杖糖抽了出來含入自己口中,"但我很喜歡呢。"

一旁的安靜的美男子黃少天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並不】

------
聖誕快樂!!!
小段子我是半夢半醒打的,
所以如果有怪怪的地方還請見諒qwqq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