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我就發個主博安利一下^/////^

太太們!快吃我!
天醒之路霍路安利啊啊啊啊!!!

霍路這對的糖真的是大又多啊啊!!!
路平小天使呆萌到爆炸!!!
霍英大師兄蘇到一個極致!!!
天醒真的是好看到不行啊嗚嗚嗚TATTTT

不過,
我覺得我還是再觀察個劇情一陣子好了QAQQ
最近真的有點虐......

等劇情挺過這次虐後,
我再來正式安利一次!!!

獨坐幽篁裡♥(路平的專屬癡漢^q^):

547章-霍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還要什麼我我不行了啊啊啊!!!

虫爹發的這口糖我能吃上一輩子啊啊啊TATTTTT
天啊啊啊,我已經語無論次了......
我今晚到底炸了幾次啊啊啊!!!【碰──

謝謝虫爹謝謝謝謝!!!
你發的霍路糖總是大又甜^Q^【滿足死


然後大師兄三人沒事真是太好了!!!!!

-------------
我今晚真的是,
看著更新狂亂叫qwqq

【我父母和弟弟們是一臉見怪不怪......
【大弟表示,唉,又發作了。
【小弟表示,哦。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