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同人作者二十题】來源青山為雪太太,十分感謝!(不會連結的我qwq)
基本以天醒之路來寫。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對作品和角色的愛。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對作品和角色怎麼也敘述不盡的愛TATTTTT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看著喜歡的角色們在自己的筆下互動著,就好像是活生生的陪在我身邊一樣qwqqq
就算喜歡的作品再冷,能得到同好們的留言並和他們聊天,就是我莫大的幸福。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會。
作者沒更新...或是那天我聽了悲歌TAT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雖有強大實力卻從不自傲,對生命與夥伴的重視,不在乎他人目光和看法,決定了的事就會堅持自我的走下去。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不要求回報,只要是自己可以信任的人,是自己的夥伴,就會亦然的幫助他。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還滿會的...
一些角色的說話方式和文句的敘述方法等。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我覺得是一樣重要。
如果角色之間本就沒有任何關係,他們各自有什麼特點似乎也無法表現出他們的互動;相反的,如果他們的特點不夠明顯,那就不能明確表現出他們之間特有的關係互動。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原作!
雖然也喜歡架空,但原作背景就是天命啊!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當然是更喜歡HE!誰叫原作太虐心TOT
擅長和創作最多的大概是HE,雖然我腦子裡全是BE...【面壁#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其實我挺喜歡BE,通常看到的BE同人大部分都是在原作裡差不多就是BE了......
我想表達的...大概就是虐死自己吧【思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原作和生活中。
就算看著電視也會想著喜歡的角色。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文章會比較好表現,通常我都是會用與原作比較相似的用詞和角色說話發是來表達。
畫的話...我就只會賣萌qwq【手黃再#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QvQQ呵呵呵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沒有。
當然是更喜歡長篇啊!!!因為我只會短篇TOT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不要過度嚴重的ooc...【雖然我沒資格說←_←
不傷害角色,不傷害角色,不傷害角色!!!【非常重要所以說三次#

要好好的深愛他愛護他守護他廚他一輩子把他供養起來每天舔個100次!!!!!←這人有病#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有些會,不過基本就讓他流入黑歷史吧ˊ3ˋ
當然是黑到不能再黑,希望沒人看過的東西【正色】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沒有。
感覺出本就是各種高大上啊TOT
能力實力不足加上沒勇氣,所以我從沒想過出本w

誰、誰出個all路平本...
我給你買買買,還畫G圖G條漫G文給你,之後再寫篇長長噠repo給你啊啊TATTT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能認識你們真好!!!
對不起我近期的路平廚力大爆表...被我嚇到的我付你醫藥錢或是幫你去天權峰藥膳房拿藥...【妳滾#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我都聽各種悲歌精選的,確定要我推薦?

別問我怎麼聽悲歌卻都畫出傻白甜的^wwwwww^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