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腦殘粉,呵呵。(葉神粉絲組)

*葉神粉絲組(小月月.千成.小北)。
*此篇沒唰到小北(哭QAQQ
*此篇比較偏月葉,微千成葉。

*ooc有!和原作有差異。

--------------
月中眠等人在得知君莫笑將要創建公會後,立刻果斷的退出了原來的月輪公會,還拉上了幾個原公會的好友一起跳槽。
待五天的無公會空窗期過後,他們也順利的加入了興欣。

剛加入興欣公會,月中眠便好奇的去查看公會成員,快速瀏覽著,突然發現了一個相當不得了的名字。

千成。

這傢伙不是那個以搶怪出名的人嗎?怎麼會出現在高手兄...呸,君莫笑的公會裡?月中眠心想。

千成在榮耀網遊界裡也算相當有名氣,當然,是負面的名氣,以搶怪出名的他,在神之領域可是常常被尋仇.追殺的存在。

月中眠看著這名字思考了下,決定以公會幹部的身份向君莫笑提出此疑問,順手點開好友欄搜索君莫笑的名字,這時他才想起。

"靠!我又沒他好友!"

鬱悶不已的他只好在心裡安慰自己,反正這是君莫笑的事,不關我事,讓他自個兒煩惱去好了!
他這糾結的心情全被自己的好兄弟,田七,看了出來,田七無奈搖頭,順手消息了葉修告訴他這事。

"高手兄,你現在有空?"田七小心翼翼的說,深怕太過突然,會打擾到葉修。

"喔,沒事,怎麼了?"葉修很快速的回應。

見沒打擾到對方,田七便放心的問," 咱公會有個叫千成的人是吧?"

"是啊,千成他怎麼了?"

"就是那啥...千成他專以搶怪聞名,進我們公會...這..."田七本想說會影響公會云云,沒想到葉修卻很快的打斷了他的話。

"喔,這我知道!放心,沒事的!"葉修回,"說起來這傢伙還是我自己去拉攏的!操作也不錯,對公會會有幫助的。"

"是...是嗎?既然高手兄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放心了。"田七簡單的和葉修打了聲招呼後便關掉了好友訊息。,接著點開了月中眠的訊息欄,將他和葉修的對話一一告訴對方。

聞訊的月中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些不爽。

"這傢伙是有哪裡厲害的,不就是會搶怪嗎?君莫笑居然還去親自拉攏他,還誇他操作好..."完全沒發覺自己語氣中夾帶著醋味,月中眠衝動的發了好友申請給千成。

"有事?"千成快速的接受了對方的好友申請,這時正疑惑的發訊息問。

"有事!"月中眠憤憤的回。

"什麼事?"千成問。

月中眠的手按上鍵盤,正想打字回應,頓時又愣住了。

自己到底是要說什麼來著?

月中眠瞪著電腦螢屏發呆,自己剛也是一時氣憤想找對方碴,這時被對方一問,總不能回說"我就羨慕忌妒君莫笑對你好"吧?
發現自己竟然產生羨慕忌妒這想法,月中眠大力的晃了晃頭想把這想法拋掉,孰不知自己通紅的臉頰早就出賣了他。

"你到底有什麼事?"千成見月中眠遲遲沒回覆,便又問了次。

"我...你竟然會接受君莫笑的邀請來這小公會,我聽說,你不是某個大公會的成員嗎?"月中眠隨便回了句,畢竟真的不多人知道千成隸屬哪個公會,因為這人每次出門搶怪都記得隱藏公會名稱。

"摁,我原本是藍溪閣的!"千成說,反正他現在已經是興欣的成員,以前混哪家公會也不重要了。

"那你還來這?"月中眠驚訝,就算藍溪閣在第十區被君莫笑壓了一頭,搶走許多風彩,但這也不影響它本身身為三大公會的名氣啊。

"你管我這麼多?我樂意跟著君莫笑大神不行嗎?"字裡行間能感受到千成的淡淡怒火。

"連你都被他洗腦了?還大神的叫,太誇張了吧!"看到對方的回覆,月中眠頓時也不爽起來,身旁每個人都崇拜君莫笑崇拜的要死,明明第一個發現並認識他的是自己啊!沒發現自己這小心思的月中眠怒回,"那傢伙只不過厲害了點罷了。"

貶低葉修的言詞立刻刺激了千成。

"不準你說葉秋大神的壞話!"

剛回完這句,千成頓時知道壞了,畢竟君莫笑就是葉秋這事還是個秘密啊!
發現對方一直沒回應,千成擔心了起來。

"喂!你還在嗎?"

"剛剛那是我亂說的!"

"葉秋大神怎麼可能來玩網遊嘛!"

"喂喂!你至少回應一下啊!"

千成唰了許多訊息,但月中眠卻一句都看不進去,他現在滿腦子就只有"君莫笑是葉秋"這幾個字。
自己針對以久,總喜歡惹自己炸毛,使自己在好友群裡的匿稱變成小月月的那個混蛋君莫笑,居然tmd是自己喜歡已久的偶像葉秋!
這突然之間的變化,讓月中眠遲遲無法反應過來。

"喂!你不會到處亂說了吧?"千成繼續問。

"不會..."月中眠終於回覆了,"你...剛剛說的...是真的?"

千成見對方沒說出去後鬆了口氣,但要瞞混過去似乎也有點難度,只好一五一十的將事實告訴了月中眠。

以此為契機,這兩個"葉秋腦殘粉"很快就混熟了。

而自從月中眠知道君莫笑的真實身份後,態度完全180度大轉換,見葉修一次就叫一次大神,被對方喚小月月還高興的想跑圈打滾去。

這變化葉修全看在眼裡,他當然猜到月中眠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了,葉修無奈一笑,少了一個能戲弄到炸毛的孩子還真是有些寂寞呢。


--或許tbc---

评论 ( 21 )
热度 ( 9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