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看我推推推(欸#

我喜歡的太太真是太多太多了qwqqq(看我高達800的關注量就知道了ww
於是,
還是來推推幾個我最喜歡的太太~

------------------------
文手-(不忍說其實我對文很挑的,所以能喜歡的文就真的是很喜歡QVQ)

(我家cp)  @一直在等大鱼  大魚的all顧文真是萌的我一臉血,不管是細節的描述,或是情感的表達都超級棒的!
而且還和我一樣都喜歡all葉all顧,大魚我愛你!

(我家cp)  @挪威森林北  大北的御顧超好吃!!不過應該是只有我和少數人看過嘿嘿嘿(欸#) 大北的翔葉也很棒,雖然我看不多,但是設定很喜歡!!!

(我家綁定)  @鳶尾風信_不更我想不更  阿鳶的文真是甜的我不要不要的!不僅文章篇幅小很適合我這個懶惰鬼(?),而且設定都超棒超可愛的!

然後還有,子白太太,脖子太太,青椒腦袋太太,冷太太,康康太太,小雞腿,落筆哥(對不起醉哥,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w)...等。
太多了真是說不完呢qwqq
----------
畫手-

千葉景太太,愆太太,一座城池太太,lazy太太,釀克太太,RAVEN太太,貓燒太太,易缺太太,小六太太,八太太,墨殘太太,汝子太太,重花太太,萌主櫻太太,石榴太太...等,太多了qwqqq(畫手都是我的女神啊啊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