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百""顧"獸-(無錯字w

嗚嗚嗚qwqqq
網近裡的初戀是御顧,
二戀是百顧...
但百顧的糧真心少的QHQQQ(捂心

只好自己畫畫來滿足(趴


-------------想個小段子(沒寫過百顧,有bug請見諒)----------
百顧兩人同居設定。

這天,百世又帶著奇怪的同意書紙張回家。
雖然他努力的把這幾張紙藏在了房間裡相當隱密的地方,但還是躲不過顧飛的法眼。

「你今天又亂簽了什麼奇怪的同意書啊?」顧飛將從百世的枕頭套裡搜出的一小疊紙張遞到了百世面前詢問。
「就...就是ooo他叫我簽的同意書啊...」百世微低著頭,不敢直視顧飛的眼睛,這模樣看起來就像隻被人遺棄在路邊的小狗。
「他叫你簽你就簽?這來路不明的東西你也敢亂簽?」顧飛完全無視百世可憐兮兮的模樣,心中的一把火都快爆發了。
「...因為他說我簽名就能當股東,未來就可以靠這個賺到很多錢啊...」

顧飛聽到百世說的話只是嘆了口氣,臉色陰沉的道。
「唉...你又被騙了...這很明顯就是想騙你的錢...這樣你還能顧好這個家嗎?」

顧飛輕搖了下頭,無奈的看著百世,只見百世聽到最後那句話,忿忿的站起身大喊:「居然敢騙我的錢!」說完便抓起同意書衝出了門。


後來只知道,這位騙了百世的ooo同志,當天被人發現鼻青臉腫的倒在自家門口,經他人的詢問,他緘口不答,卻只說了一句。

「妻管嚴真可怕!」←其實還要加個財奴w

---
顧"百世,爲什麼你對錢這麼計較?"
百"因為我需要錢來養我的千金媳婦!"
顧"千金媳......咦!!!!!"(羞紅臉)

-------------------------------------------
好久沒打文,渣掉了qwqqq(面壁去#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