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2200關注,大感謝QVQQ

打從入了全職坑
該感謝的人真的多到不行!

一直陪伴著我的綁定和cp們,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ˊ////ˋ

還有,
一直陪伴著我的女神太太和天使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支持,
能遇到你們真好ˊˇˋ

謝謝在這圈子裡遇到的每一個""。

----------------------------------
(自我省思(?)

其實我一直都對自己的作品沒什麼自信,
認為只會畫Q版的自己實在太不應該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

但是在這圈子裡,
因為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我才知道原來Q版的風格也是有人喜歡的qwqqq

這讓我感到相當的安慰,
很高興能從大家那聽到對我作品的肯定,

謝謝每個不嫌棄我Q版作品的太太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找到了對自己的(Q版風格的)信心!

我會繼續精進於Q版繪畫的!!!(欸#)

评论 ( 21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