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包子的兔老大日記-01

大概算是小連載吧ˊˋ
--------------------
o月o日

今天出門幫老闆娘跑腿,在路上看到一團奇怪的東西擋在中間,我覺得可能是什麼擋路的怪,靠近一看,發現居然是隻兔子!!!!!!
白白胖胖又髒髒的有點像魏老大那一大團沒洗的襪子。
我看牠一直想睡覺的樣子,跟老大不打遊戲時好像!!!!!

我帶牠回去,問了老大和老闆娘可不可以養,他們說只要我好好照顧就可以,但一旁的昧光小弟居然說我一定養不好,身為大哥的我當然好好教訓他一頓了。

我覺得這隻兔子跟老大好像,
所以就決定了,
取牠名叫"老大大"

誰叫魏老大說"老大2號"不好聽呢。

评论 ( 9 )
热度 ( 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