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魔法少女★葉修-01

*會分成4篇來畫完。
*cp會是包葉。
*非常逗比請小心

*請無視那隻長的跟我很像的謎之生物(x)

@MuKuuuuu★ 太太!!!!!你指定的魔法少女梗我畫了qwqqqq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因為故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w
所以我會分成4篇畫完ˊ////ˋ
希望會喜歡!!!

然後我每畫完一篇會在艾特太太你的ˋˇˊ
請接受我未來那煩人的艾特wwwww

评论 ( 29 )
热度 ( 1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