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只是個關於手受傷後想到的腦洞。(包葉)

*手受傷後想到的梗
*唔唔摁,隨便看看(x)
*ooc嚴重
*包葉

因為一些原因,葉修不小心傷到了手,做事都會有些不方便,需要其他人的幫忙才可以完成。
現在的他正低頭看著自己那被自家戰隊的妹子們所包紮的像是斷了骨頭般的手直嘆氣,榮耀不能玩就不說了,這不連吃個飯洗個澡都麻煩嗎?
「正想著今天洗個頭呢...」葉修無奈的低咕幾句,從受傷那天開始算起,他已經有2天沒洗頭了,雖然自己是挺不在意的,但在這麼下去可能會直接被老板娘陳果給開大技解決掉。

葉修左思右想,想了個好辦法,自己不行動手,那就請其他人來幫自己不就行了!
既然方法都想到了,那接下來就是人選了。

老魏嗎?嘖嘖,哥又不是傻了!
廢物點心呢?我覺得我的人身會有危險...
一帆...這孩子太容易害羞了,還是別吧。
小安和羅輯...拜託別人做這事也挺不好意思的【葉神你還懂得不好意思啊w
莫凡...摁...
沐澄嗎?跟小唐、老闆娘三人不知道上那兒去了...

最後將全員全考慮過一遍後只剩一個選項,
包子,
雖然不靠譜,但洗個頭應該還是會的吧。

「包子啊!有事不?來一下唄!」葉修對著在客廳玩鬧的包子喊。
「沒事!老大隨呼隨到ˋˇˊ」一聽聞葉修的呼喚,包子很迅速的衝往葉修的身旁,「老大!有何吩咐?」
「包子你來幫我洗個頭吧!」葉修用著沒受傷的那隻手拍拍包子的肩膀。
「洗頭?這我拿手!」包子挽起衣袖,一副像是要打架幹工的認真模樣。

「唉!!!隊長怎不找我幫忙呢?」不遠處的方銳將兩人的對話全聽了進去,不滿的朝葉修抱怨。
「呵呵。」葉修只是丟下個嘲諷笑容便拉著包子進浴室去了。【點心大大HP損失1000點


在上林苑,大家都是共用同一間浴廁,當然男女性有分隔,所以正確來說是有兩間的衛浴設備。

「包子,你確定你行的吧?」進浴室後,葉修再次向包子確認,雖然他現在也沒有其他選項能選擇了。
「當然!」包子大力拍胸膛回。
「那好吧。」葉修也不是個會磨磨蹭蹭的人,確認好後便將上衣給脫了下來。
「老大為什麼要脫衣服啊?」
「因為怕弄濕啊!」說著,葉修將上衣折好放在一旁的架子上,拉著角落的小板凳便坐下了。
「老大英明!」包子興奮的說,也一邊脫了自己的上衣。

「包子?」過了一小段時間,葉修見身後的包子一點反應都沒有,回頭看了眼問,「你在做什麼啊?幹麻脫褲子?」
「咦?因為怕弄濕啊!老大不脫褲子嗎?」全身只剩一條四角褲的包子精神的回。
「不了...」果然包子的思維我真不太能懂啊,葉修心想。

5分鐘過去,葉修的頭也洗乾淨了,超出葉修的想像,包子的洗頭技術真的很好,簡直能用專業來形容了,舒服的葉修都差點睡了過去。
「技術不錯啊,包子!」
「那當然!」
葉修站起身子,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說;「包子,謝啦!這樣就行了!」
「咦?老大不洗澡嗎?」包子疑惑的問。
「洗澡?不用了,等等在自己洗就可以了。」洗澡其實比洗頭簡單多了,一個人還是做得到的,葉修想著。
「那可不行,幫老大解決麻煩是小弟的責任!」包子說完便開始自主的幫葉修脫起褲子。
「唉!包子,別!」
「老大請放心!我洗澡也是很厲害的ˋˇˊ」
戰五渣宅男體質的葉修,力量怎麼可能敵的過小流氓包子的力氣呢,更何況現在還是有隻手受傷的程度。

之後,
當然就任君想像了(被打#)

(番外)
「老大的皮膚好白啊!」包子興奮道。
「因為成天在家打遊戲嘛,當然白了。」
「我可以摸摸看嗎?」
「咦?......可以...」反正都是男人,也沒什麼差吧!葉修心想著。
「好滑好好摸喔!」不由自主的,包子因為好奇心開始胡亂摸起來。
「包子...別...癢啊!」


-------------------------------fin---------
我在幹麻啊!!!!!!!!!!!!!!!!!!!!!!!!!!!!!!!!!(驚恐)

差點開始打肉qwqqqqq
幸好我不會打文更不會打肉(ゝ∀・)~★


放張舊圖包子,治癒一下幼小的心靈。

愛包葉,愛葉神,愛包子,愛忠犬ˊ//////ˋ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