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那個睡我上頭的混帳鄰居。(雙葉短篇系列)

突然的腦洞w
我、我有在做期中報告和作業喔,只是有些空閒的時間拿來打個文罷了(心虛)

*溫馨向
*小小私設有
*沒有cp意味(雖然我是吃年下攻(x)
*葉秋視角

---------------------------------------------------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和哥哥兩人年紀還小,因此房間是一起共用的,但是其他像是書桌、文具、衣物等,任何的生活必需品,我們都各自擁有一個自己的,無須共用。

但是爸爸偏偏買了一張床,一張雙層床,就是那種有著上下兩舖的的那種,而這張床也成了我們繼房間之後,第二個需要共用的物品。

雙層床剛組裝好的那天,我和哥哥兩人興奮的又跳又叫的,彼此誰也不讓誰,爭搶著睡上舖的這神聖機會。
當然,我怎麼可能贏的了那個混帳哥哥呢?
最後達成的協定便是,哥哥,上舖;我,下舖。

對於這樣的決定我很不高興,明明我也想睡上舖的!
因為內心中小小的不甘心,我開始喜歡在睡覺時用腳往上舖的木板踢個幾下,發出些雜音,讓混帳哥哥不能好好睡覺。
有的時候我也會拉扯哥哥露出床板的被單或枕頭,將它扯到地板上,看著混帳哥哥面帶無奈的爬下梯子去檢。
每次聽著哥哥說著不成熟的垃圾話,和面帶無奈和感到麻煩的臉,都讓我感到相當有成就。
漸漸的,不甘心已經徹底消失,僅剩的只是小孩子那種喜歡惡作劇的心理,以及想惹對方注意自己的那種想法。

每晚睡覺的時間都讓我感到相當期待。


很快的,那年我和哥哥從小學畢業。
因為我們倆相相差甚遠的性格關係,我生性沉穩,又喜歡學習;但是哥哥卻相當懶散,只對遊戲有興趣,因此爸爸又準備了一間房間給哥哥,希望藉此將我們分開,好讓哥哥不會影響我的學習。
準備給哥哥的新房間很寬敞,和我們原來的房間差不多,角落擺放著一張單人床,不比我們的雙層床大,但是哥哥似乎很滿意。

當晚,哥哥的東西還沒有整理好,便已經興奮的披著被毯,抓著枕頭住進新房間裡。

原來的房間只剩我一人,睡在雙層床的下舖,看著夜裡被小夜燈微弱光芒照的有些詭譎的房間,突然覺得一個人的房間好黑好可怕。
雙腳不自覺得往上舖的木板大力踢了幾下,和往常不同,這天的上舖並沒有傳來任何的回應。

這是當然的啊!哥哥早就跑到新房間去睡了,從今天開始,我和哥哥就不用再共用房間,也再也沒有需要一起使用的東西了。
想著想著,突然感覺眼匡有些濕熱,隨便揉了幾下眼睛,我坐起身子,爬上了往上舖的梯子。
坐在上舖,我才發現這裡竟然離地板是如此的高,離天花板是如此的近,心裡頭有種小小的興奮,就像是夢想實現的那瞬間一樣令人雀躍。
「哥哥你看!這裡好高啊!」下意識的叫了聲,這時我才又反應過來,哥哥已經不在這個房間裡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有個沉甸甸的東西在我的心裡盪啊盪的,時不時拉著我跌入一個名為寂寞的黑暗中。
那晚,我在朦朦朧朧中睡著了。

隔天早晨,當我醒來時發現身上蓋著一件小毯子,心想著應該是媽媽晚上巡房時幫我蓋的吧!
裹著小毯子,我緩緩的爬下梯子,突然發現下舖似乎睡著什麼人,揉了揉剛睡醒迷濛的雙眼,定睛一看。
居然是哥哥!
整個人裹著我的被單,就這樣直接的睡在我的床上,還打著微小有節奏的呼嚕。

我突然感到有些好笑,明明有自己的房間不睡,幹麻又回來這裡睡呢?
正想把哥哥從我床上叫醒時,我猛然發現,一直披在我身上的小毯子不就是哥哥的嗎?


那天晚上開始,那間原本要準備給哥哥的新房間徹底成了儲藏室,而睡在我上頭的那個混帳鄰居又回來了。

 

---------------------------fin------------------
BUG似乎挺多的ˊˋ

文筆好像也很不順,
嘛嘛~算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