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吳葉-雪峰大大和小隊長-睡美人。
周葉-跑錯戲棚-偷吻。

童話系列指定圖完成囉!!!!!!!!!!(吳葉/周葉)

剛剛忘記打,
這是睡每人喔(無錯字w)

@区欠 指定的cp/吳葉。
@狸花叼片叶 指定的童話故事/睡美人,外加奉送上的小周偷吻葉神(私心了///)

謝謝大家願意和我玩,
希望會喜歡也希望會懂ˋˇˊ///
(私心了小周和小隊長互動w)

然後這篇圖文是我在loft的第50篇耶!!!!!!!!!!(驚恐+衝撞+撒花)
才短短加入20天,
我就給他發了50篇是怎樣的神速度啊qwqqqqq

我決定先去休息一陣子了!!!!(騙誰)

文章我也差不多該更新了(攤)
有3篇啊......(望天)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