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塗鴉-傘修(傘修)
為了表揚蘇沐橙考試滿分,蘇沐秋和葉修一起集資買了份大份薯條給她作為獎勵。

“哥哥、葉修,你們吃嗎?”蘇沐橙在享用獎勵前,很乖巧的先詢問了自家的兩位哥哥。
“你吃就好,這可是你應得的獎勵。”蘇沐秋笑著揉了揉她的頭。
“嗯,我勉強吃幾根吧。”葉修點了點頭,也沒拒絕對方的邀問。
“很勉強嘛你!”蘇沐秋一聴立刻就炸了,“還要不要臉,跟沐橙搶吃的啊?”
葉修笑了笑,其實他本也對薯條這類食物沒什麼興趣,但看到蘇沐橙捧著薯條過來詢問兩人時,那一臉的小情緒,葉修就明白了,這孩子肯定是不好意思只有自己一個人吃獨食。

伸手從蘇沐橙手中的薯條盒裡抽出一根薯條,葉修將他叼在了嘴上,笑呵呵的看向蘇沐秋,語帶挑釁地問:“那你是要吃還是要臉呢?”語罷,還不忘挑動叼在嘴上的那根薯條。
“你!”


開心吃著薯條,身旁兩人的吵鬧聲對她來說就像日常一般讓人感到溫暖平和,蘇沐橙很滿足的想著。
今天的哥哥們感情依然很好呢。

--------
懶的上色,就醬~【←被這洗腦了啊www

评论 ( 17 )
热度 ( 2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