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樓葉-805章。(字很多很多,可以看圖就好ˊˇˋ有點北葉元素)
最近重翻了下全職,
覺得這段樓葉的互動,淡淡的好暖好甜qwq
於是就畫了!
【抱歉畫技差,分鏡差,又懶,所以就能這樣了...【喂

這段真的給我一種,
小樓喜歡上葉神的那一瞬間(?)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呢^////^))

不甜不好吃沒味道,
就當我在畫原作或是在練習吧qwq【其實我只是想聊聊天x


-------
最近思考了下全職裡我的本命cp,
嗯,
雙葉,
樓葉,
北葉(勉強算是三命吧?)....

等等,原來我潛意識裡是喜歡總裁x葉神的?!!!【驚恐臉

评论 ( 24 )
热度 ( 3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