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雙葉-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吉祥^0^))

本來其實還有準備雙葉條漫的,
但草稿畫了沒時間畫完,
如果有時間再補完吧【大概q_q

每年依然,過年就是要畫雙葉呢!!!

-------
很感謝大家願意關注我、陪伴我和我一起廚>/////<
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從一開始我玩LOF就認識到現在的,
雖然已經經歷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的畫技和文筆依然很不成熟,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不嫌棄我QAQQ【鞠躬

我不太擅長說話又記憶力不太好【喂】
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感謝和想法,
所以每次只能透過回覆大家的評論來表示我的心情qwqq

我很喜歡虫爹的作品,
如果常常看不到我更新主博,
就是因為我混在子博畫虫爹的其他作品的糧XDDD
希望我能一直喜歡虫爹的作品喜歡下去!!!【握拳

總之,
愛虫爹愛虫爹筆下的孩子們愛太太們愛親友們愛姑娘們愛毎一個你們~
新年快樂嗷^3^))

------
定時發布。

评论 ( 12 )
热度 ( 1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