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我要賣安利之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萌逍風Q_Q

【獨闖天涯‧逍風】

最近重溫完虫爹的《獨闖天涯》,
本命的逍風(逍遙居士x風蕭蕭)簡直是冷到懸崖底下去了……
全LOF的糧也只有18篇,
1篇主逍風,3篇主流風微逍風,其他14篇都我的……【我有權保持沉默q_q


下面我要來說說這兩人的萌點和可愛之處嗷嗚!!!
【語文能力不好,還請多包涵q_q】


逍遙居士。
主角風蕭蕭的寢室室友,玉樹臨風、眉清目秀,使得一手好劍法,人稱江湖第一快劍,華山派,是個超級練功狂人,很了解風蕭蕭。
風蕭蕭。
主角,有時有點白痴,好奇心旺盛,重情誼只幫朋友,身上有各種獨特武功,人稱江湖第一輕功,沒幫派沒門派,一蕭茶樓的老闆。

逍風兩人是寢室室友,所以是住一起的,
等同於已經同居了啊啊啊啊!!!【雖說還有另兩名室友就是了ww
況且兩人還是同班同學老朋友,彼此很了解對方
這根本大大的加分啊啊啊TATTTT【戳我萌點←對朋友cp最沒輒了


遊戲裡茶都一起喝了,現實裡飯都一起吃,
手都拉過了背後抱也做過了,
一起躺草地上想著要是能看星星多好啊!
說個笑話給你聽,
你是我的500萬,
我相信你不會不管我,
和我有什麼好隱瞞的?
幫你擦藥,拎你衣服,
唉習慣了,
吵架鬥嘴是常有的,
勾肩搭背什麼的有夠萌,


再者……

都在床上等人了
還要我說什麼啊啊啊TATTTTT【吶喊

-------------以下擷取至原作429章---

越等越是朦胧,越等越是迷糊。风萧萧后悔自己不应该躺到床上来等的,这无疑是加大了自己挑战的力度。风萧萧挣扎着想坐到床下去,但却觉得身子已经不听使唤,即将沉沦在这张床上。风萧萧与其进行最后殊死的搏斗,就在万念俱灰,意志即将溃不成军时,房门“支啦”一声打开了。

    风萧萧努力了清醒了一下,暴睁的双眼也引起了逍遥的注意,他一边迅速往床上奔一边道:“怎么还没睡?

    风萧萧应声道:“等你。”

    逍遥就比风萧萧机智多了,一听有事,身子就先没有躺下去,而是坐靠在了墙边道:“什么事?”。但风萧萧却已经打起了轻轻地鼾声……

    忽然从梦中惊醒,风萧萧猛然张开双眼,扭过头来一看,逍遥的床上空空如也,风萧萧暗叫糟糕。为了不在游戏中爬着见人,必须得出去找一圈了。可公寓附近是网吧无数,要找一个人是何其的难度。

    正呜呼哀哉间,卫生间内一阵水响,逍遥拎着裤子从里面钻出来,看到风萧萧,道:“醒了?你等我有什么事?

    风萧萧暗自庆幸,连忙如此这般一说,逍遥当然是二话没有了。风萧萧虽还没睡够,也连忙挣扎着起身却看到逍遥将衣物迅速一褪,又钻进被窝道:“那今天不用练功了,多睡一会。”说罢就没了声息。

    “靠!”风萧萧暗骂一声,连忙也抓紧时间再去找周公了。

  等两人一起睡醒再进到游戏,比平时已经晚了不少。

---------------------到此。------

啊啊啊啊啊!!!
這段我吃了滿滿好幾大包的逍風糖啊啊啊!!!!!【給虫爹跪了
嚴重懷疑逍風兩人睡同張床→w→【妳滾

而且這段還有兩大重點,
第一,逍遙進門怎麼目光立刻就放到了蕭蕭身上?【如果是我才不管室友死活呢哼【喂x
第二,嚴重懷疑逍遙裸睡,脫什麼衣物啊你^q^




咳咳,
總之這《獨闖天涯》處處是萌點處處是驚奇
我大逍風真的是又甜又萌但是又冷到不行【心疼
歡迎來我子博找我玩兒~

朋友啊,好獨闖,不吃嗎?
奇怪,我本來是要賣逍風安利的,怎麼最後變成獨闖了【x

人生第一次打這樣一篇安利文,
總覺得自己成長了【【

(2017/07/24修改)

评论 ( 56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