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2016對LO主的印象-丟個包葉來跟風。
2016又在耍廢中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虫爹美好的創作【膜拜

混LOF好像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
我還是頭一次在一個作者的作品中打滾這麼長一段時間,
虫爹的文就是有這股魔力,
能這麼樣的吸引我讓我著迷ˊ//////ˋ【捧臉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
謝謝不嫌棄我這個只會Q版的胖次,
真的很感謝你們Q_Q愛你們【比個大大的心❤

廢話太多也不好哈,
就這樣ˊ3ˋ*)Thanks~

沒印象可以看圖就好or吐槽我【欸嘿  ←重點!!!

评论 ( 53 )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