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塗鴉-冬至快樂。
聽說今天是冬至呢,
所以就塗了全職榮耀糰ˊˇˋ

p3葉神吃的湯圓是興欣女神們煮的www【想吃

葉:哦?煮得還行嘛,味道不錯
沐:嘿嘿,那當然囉^_^
果:算你會說話
唐:呵呵,還要再來一碗嗎?
葉:......別了吧,老實說這湯圓太甜了,我有點吃不慣
沐:會嗎?我還覺得不夠甜呢
果:嗯,我就說只加一包糖不夠吧
唐:嚴格來說那也不是一包,而是三分之二包,所以我們應該再多放一些糖的

葉:......我覺得我們沒有共同的味覺
(牆後的興欣男士們,除了包子,紛紛落下了男兒淚)

------
我喜歡沒餡的小湯圓。

评论 ( 17 )
热度 ( 2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