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漂顧/all顧-吻手。
最近又重溫了網近,
果然漂顧依然是初戀+本命THTT

然後看了看我喜歡的前三cp才發現,
我怎麼越來越往冷cp邁進了...【遠望
其他還有很多喜歡的更冷的ex:火顧細顧雷顧...就不說了,摁

*人設,繁體人設+我流人設。
--------------
發廚。

漂顧真的好萌!!雙法師讚!!!
而且還是年下^q^【口水
對漂流的初印象是穩重紳士(w),結合同人的設定之後,
我現在看到他就變成了...穩重紳士(w)+極度的千里stk了【別

百顧也好棒好棒!!功夫世家好好好!!!
老夫老妻妻管嚴ˊwˋ【好吃
百世給我的印象真的變超多的www一開始還有些囂張狂妄的感覺,
最後我覺得我都看到了妻管嚴的天然大型犬【喂

太久沒畫網近了,都抓不好角色的感覺...
想找時間再畫百顧的呢ˊqˋ

评论 ( 51 )
热度 ( 2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