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水手服只是為了提昇士氣嘛★(all葉)

試著打看看群聊的那種文(๑•̀ㅂ•́)و✧
我才不會說其實我只是想要畫穿水手服的小葉神~

真想求個女神太太幫我打這種文(不你別###

---------------------------------------------------

榮耀職業選手群。

蘇沐橙:大家看!從某位大大那裡拿到的^_^
蘇沐橙:

韓文清:......
王杰希:......
張佳樂:......
張新杰:......
肖時欽:......
江波濤:......
唐昊:......
孫翔:......
林敬言:......
黃少天:...............................................
楚云秀:10年前的葉修!!!
周澤楷:!!!
戴妍琦:黑絲襪!!!
鍾葉璃:水手服!!!
樓冠甯:!!!
柳非:小髮夾!!!
蘇沐橙:大家這什麼反應呢,不覺得這樣軟軟的葉修哥很可愛嗎(*^w^*)
周澤楷:前輩...好看
樓冠甯:大神這樣...很好看
喻文洲:......
楚云秀:心疼喻隊手速...不對,這不是重點!沐沐你這照片從誰那拿到的?
蘇沐橙:嘿嘿~這是秘密^_^等等私下再偷偷跟你說
楚云秀:好!
戴妍琦:隊長隊長!!!這麼軟萌的葉神不帶♂回♂家嗎\\*^o^*//
肖時欽:......妍琦,等會私下談談
戴妍琦:隊長不要啊QAQQQQQ
楚云秀:自作自受[再見.gif]
蘇沐橙:自作自受+1[再見.gif]
鍾葉璃:自作自受+2[再見.gif]
柳非:自作自受3[再見.gif]
黃少天:葉修葉修葉修!!!!!!!!!!!!!!!!!!!!你說說看啊你!!!你還羞不羞羞不羞!!!!!!!!穿這....這什麼水手服啊....還是女裝.....你給我出來回答!!!!!!!!!@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
葉修:小周、小樓,謝謝你們啦,哥知道自己很適合!少天...我就呵呵╮(-▽-)╭
周澤楷:嗯OvO
樓冠甯:不客氣
葉修:還有沐橙,你學壞囉!居然爆出哥的黑歷史
蘇沐橙:嘿嘿~葉修哥別生氣喔~(*ˊ艸ˋ*)
黃少天:葉修你呵什麼呵啊!!!!!!!別以為這樣我就會被你轉移話題,居然還說自己很適合,羞不羞啊你,下限呢?給個理由你為什麼穿...穿這個水手服!!!!!!!!!!!!!說說說說說!!!!!!!
韓文清:不知羞恥!
張新傑:給個理由
王杰希:給個理由+1
江波濤:給個理由+2
張佳樂:給個理由+3
林敬言:給個理由+4
肖時欽:給個理由+5
楚云秀:給個理由+6
唐昊:給個理由+7
葉修:我這不也是當初為了提升嘉世士氣而做的犧牲嗎?╮(-▽-)╭哥可辛苦了
喻文洲:給個理由+5
方銳:親愛的隊長大大,咱們興欣也需要您提升士氣_(:3」∠)_
葉修:呵呵,心疼文洲手速! 廢物點心,咱興欣都得冠軍了還需要提升士氣嗎?@張佳樂 需要哥幫你提升士氣嗎? 
黃少天:葉修你還要不要臉要不要!!!!!!不要老是欺負我們隊長!!!!!!!!!是說,為什麼只幫張佳樂就不幫我提升一下士氣!!!!!!!
張佳樂:葉修你還要臉嗎!!!!!好!!!!我就等著你來提升我的士氣!!!!!
葉修:呵呵
楚云秀:葉修一出來,炸毛組就都炸毛了
蘇沐橙:不對啊!炸毛組還少一個孫翔
杜明:...剛剛孫翔拿著手機就衝到廁所去了
楚云秀:......這......
戴妍琦:去廁所幹♂麻♂呢~剛剛本來想打提升士♂氣的\(╯-╰)/ 但沒搶到
鍾葉璃:小戴你......
黃少天:............................... @肖時欽@肖時欽@肖時欽 快把你家這隻帶走!!!!!
肖時欽:......我盡力...
葉修:......有時我真搞不懂聯盟妹子╮(-▽-)╭
張佳樂:......
唐柔:......
杜明:......
江波濤:......
杜明:!!!OAO
林敬言:......
柳非:......
王杰希:......
蘇沐橙:......我們就別在探討這問題下去了吧^_^
喻文洲:......


此時的榮耀世界頻道,興欣又再次擊殺了隻75級Boss。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後續-(吳葉)

順利搶到Boss後,葉修無視已經炸了鍋的選手群,滑了下選單,點了個人便開始打起字來。


葉修:雪峰大大,居然還留了這麼多我的黑歷史啊!
吳雪峰:小隊長的照片當然要好好的保存啦
葉修:呵呵,說真的,你那還有幾張?都繳納上來!這樣我們興欣搶Boss就輕鬆了╮(-▽-)╭
吳雪峰:真是...小隊長心真是越來越髒了
葉修:不髒怎麼能成為戰術大師呢,是說照片...
吳雪峰:照片我剛剛全都傳給蘇沐橙小姐了
葉修:喔!謝啦雪峰,幫大忙了!以後有機會你回國,我再請你吃頓好的!
吳雪峰:好,一言為定!


退出QQ,吳雪峰伸了伸懶腰,點開桌面上一個名叫"小隊長"的資料夾,他看著裡頭的各種照片,無奈的笑道:「就算是小隊長本人要求,我也不會把所有珍藏的照片都供出去的,給那群人個10%照片量應該就夠了吧!」


-------------------------------------------
歡迎提出各種需要改進的地方qwqqqq

刷了最喜歡的炸毛組(翔.黃.樂)和核桃組(昊.翔)
心情各種好ˊ////////ˋ

第一次打這種文好緊張,
然後我發現......

會這種文體的太太根本就是神!!!!!!!!!!!!!!!!!!QVQQQQQ

评论 ( 27 )
热度 ( 2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