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炸毛組(翔/樂/煩)-

大概就是炸毛組三人突然吵了起來,
「葉修長大後要跟我結婚!」
「哼,葉修是我的新娘!」
「葉修要嫁給我當妻子,你們不要跟我搶啊!說到這個,孫翔你不是很討厭葉修嗎?那幹麻還要娶他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黃少天要你管啊!」
「你打我幹麻?可惡!我也要打回去!」
「好痛!你們吵架別波及到我啊!」
.
.
.
之後三人便打起來了,你知道的w

然後被葉老師給叫過去罵,
翔翔看到葉修就不想說話了(?)
樂樂開始向葉修訴苦,
少天當然是被葉修要求閉嘴啦www

--------------
我的腦子停不了了ˊˋ
本來只是單純想畫炸毛組,
卻變成這樣wwwww

榮耀幼兒園歡迎您的加入(#

评论 ( 37 )
热度 ( 17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