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62翔翔節w
雖然還沒到,但還是先發了!

不忍說,把這張設成電腦桌布了(心

【下收腦洞小段子/翔葉】

「孫翔,有你的包裹!」門外傳來杜明的聲音,正在房間裡研究賽事視屏的孫翔皺了皺眉頭。
我不記得我有訂什麼東西啊?孫翔在心中想著。
打開房門,接過帶著羨慕眼光的杜明手中的包裹,隨便撇了眼寄件人欄位上的名字,這卻使孫翔心跳了好大一下。
葉修。
怎麼會?突然寄東西給我?

有些興奮的想快回房間拆包裹,孫翔隨便打發掉還在期待有沒有自己女神消息的杜明後,便進房去了。
噗通!撲通!
孫翔非常緊張,他不知道葉修為什麼會突然寄東西給自己,但是心中卻是無比的高興和雀躍。
快速的拆開包裹,但裡頭的東西卻讓孫翔有些捉摸不到頭緒,兩瓶寫著"六個核桃"的罐裝飲品和一袋裝著6顆的核桃。
「葉修這傢伙到底想幹麻啊?」孫翔搔搔腦袋,取出包裹最底層的一封信。

『孫翔啊!聽沐澄說今天是什麼6個核桃二翔節,哥就給你寄了這些,據說吃了能長智商的啊!長點智商後再來想著怎麼打敗如此聰明的哥吧!呵。』
信上就寫著短短的幾個句子,字體還挺工整好看的,最後的署名是葉修。

「混帳葉修啊啊啊!什麼6個核桃二翔節啊!我又不喜歡吃核桃!」孫翔憤怒的大喊。

最後,孫翔還是默默的將葉修的信收進抽屜,而那兩罐飲品和核桃也在這一天裡就進了孫翔的肚子。

據某位姓杜的先生表示,孫翔那一天雖然智商有沒有增加他不清楚,但是情緒卻異常亢奮,或許是核桃的作用吧!

------------fin
我在腦洞什麼qwqqqq
大家一起愛翔翔~

评论 ( 13 )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