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塗鴉-8000關注感謝。
一直沒時間畫感謝圖,
今天快速塗一張>///<))

謝謝大家的關注,
我總是久久才更新一次,
基本都在玩子博THT
主博這幾乎都快變成種草(吃糧)專用了qwq
但大家還是願意關注我,
真的是十分感謝!!!

唔,
我不太會說話,
總之很謝謝大家,
在這認識了很多人,
和大家聊天很開心、快樂QAQ

謝謝你們!!
愛你們啊!!!【比心心


-----
啊,還有那啥,
之前有人說過我看著很高冷>"<))
其實我很好聊的,
歡迎找我聊天啊~
【雖然語早死就是了qwq【妳滾x

评论 ( 29 )
热度 ( 29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