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褲不是獄酷。

【吃糧專用】

※目前主更子博【明月來相照】。
※有事請私信。


子博:
獨坐幽篁裡(天醒)
深林人不知(虫爹其他書)
明月來相照(其他同人)

王葉-灰姑娘。(綠眼是私心)
包葉-在路上看到這兩個字就激動了(///艸///) 別問我是什麼店,我絕不會說只是家檳榔店(???) 腦補了一下開店的包葉2人(心)

王葉-童話系列第4彈-灰姑娘。
包葉-塗鴉。

@阿刀刀 之前說過想看王葉,所以就畫了,希望喜歡ˊˇˋ 葉藍我就不行了(艸)沒有什麼愛對不起啊啊!!!!!


【這只是王葉灰姑娘腦洞↓↓↓不怕看很翔翔低智商的文就請繼續看下去吧w】

榮耀大地鄰近微草王國的興欣小鎮上,住著一個名叫葉修,人人戲稱他為灰姑娘的少年(?)

為何會被如此戲稱呢?這都要歸功於他的個性,懶惰、宅男、無下限等元素集結於一身,迫使大家都拿勤勉善良的灰姑娘來揶揄他。

這天,微草王國舉辦了場舞會,其目的可以說是為了讓大王子王杰希選妃,鄰近的各國公主和少女皆收到了邀請函,當然葉修和他的兩個"姐姐"也收到了。

「欸欸欸,樂樂姐!你也收到微草王國寄來的邀請函了吧?我聽外面的小道消息說這舞會主要目的是要選妃耶!雖然本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這麼有趣的事怎麼能不參加呢?你說對不對是不是去不去...」葉修的二姐,黃少天,喋喋不休的說著。
「是感覺還不錯!偶爾去玩玩也好!」大姐張佳樂也被黃少天的情緒渲染,變的有些興奮。

這些對話被癱在一旁沙發上的葉修聽的一清二楚,他挑眉帶著嘲諷的笑容看向自家的兩個姐姐說:「呦,少天,還真不知道你對這種事也有興趣呢!興奮到話癆病的症狀又跑出來了啊!還是別去禍害人家吧!還有,樂樂,你就別去了吧,真不知道以你這幸運E的屬性,會把人家舞會搞成什麼樣子!」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誰有話癆病啦!我說話明明就這麼簡...短...咦?...總之,你不想參加就別在那裡說風涼話了!你去才真是會禍害對方吧!搞不好連警衛士兵都不放你進去呢!哈哈哈哈哈!不跟你說了,我們可還要去準備今晚舞會的禮服。」黃少天一連串的話,中間還不夾帶換氣的。
「樂樂你妹!幸運E你妹!你去才禍害哩!懶的在這跟你胡鬧!」張佳樂氣鼓鼓的轉身和黃少天回各自的房間去了。
「嘖嘖! 現在的人都經不起真誠的實話了嗎?話說樂樂你是我姐不是妹啊!」葉修無奈的搖了搖頭。

傍晚6:28,黃少天和張佳樂都已經準備好各自的服裝及裝扮,跟在媽媽張新杰的身後準備趕去微草王國,張新杰可還打算在晚上10點前回家休息呢!
「葉修,你不想去就算了,我不強迫你,但是給我記住,一定要準時吃飯、準時休息!10點前我會回來。」張新杰在踏上馬車前對葉修交代了幾句。
「知道了知道了~慢走啊!哥就不送了!」葉修挖挖耳朵,隨便揮了下手便轉身進屋裡去了。

當天晚上,葉修懶的煮晚餐,更是因為不會煮也比較喜歡吃些垃圾食物,因此便胡亂泡了碗泡麵將就將就。
碰。
邊玩電腦邊吃泡麵的,一不小心手一滑整碗泡麵就這麼被他給打翻在地板上,望著地上的泡麵湯和渣,葉修感到有些無奈,緩緩的站起身準備去拿清潔工具。

「可憐的灰姑娘,你是否有什麼委屈呢?」突然,從葉修身後傳出了一個男聲。

葉修轉過頭,看見一個身穿奇裝怪服,看著像是巫師魔女之類的那種人站在自己身後,也沒多驚訝怎麼突然冒出個陌生人來,葉修抱緊自己的雙臂用著很假像的表情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希望大俠能夠幫忙解決小女子的委屈!小女子實在是不知道該拿地上這一攤的食物殘渣怎麼辦!奴家的身體柔弱,經不起粗活啊!」
那名巫師只是笑了笑沒有回話也沒有揭穿葉修的演技,他從斗篷裡拿出一根魔法棒,憑空點了一下,一隻掃帚便出現在葉修的手中。
「喔~路見不平的大俠,您這意思,還是要柔弱小女子做粗活囉?」葉修嘲諷的笑著。
「呵呵,我可還沒施法完成呢!」巫師又再次揮了揮魔法棒,葉修手中的掃帚突然像是有生命般,開始動起來並清埽著地上的泡麵渣。
「這真是太方便...不是,太厲害了!大俠好功力啊!」
「謝姑娘的讚言,咱們可以恢復原來的語言了嗎?」
「喔!隨便啊!反正哥用什麼語言都是第一人!」葉修攤攤手道。

巫師苦笑著搖搖頭,果然這個令自己傾心的少年(姑娘),嘴巴就是這麼厲害。

「灰姑娘...還是說叫你葉修呢?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是王杰希,是鄰國微草的大王子!」王杰希禮貌的摘下頭上的巫師帽,向葉修敬了個紳士禮。
「可終於看到你另一隻眼睛了,居然還帶著眼罩?難不成你們王子都有這種癖好?」葉修目光都被王杰希的右眼眼罩給吸引過去,也沒多在乎對方的身分。
「呵呵,好奇嗎?我的右眼可還沒有任何人看過呢!」
「你爸媽也是?」
「可以說是!」
「呦,那就挺好奇的了!讓哥成位第一個破你處的人吧!」葉修口上說著,手已經朝王杰希的眼罩伸去。
「那可不行!」王杰希抓住了葉修的手腕,將他整個人往自己懷中拉了進來,低頭在葉修的耳朵旁輕輕的吐氣後道:「要也該是我破你的呢!」

從這天起,葉修變成了名符其實的"灰姑娘鮮度瑞拉"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

當晚在微草王國。
「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都來這麼久了,王子的半個人影都沒看著,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真是無聊無聊無聊無聊啊啊!舞會的餐點也真夠難吃的,怎麼都是些藥膳方面的健康食品啊!這是醫院吧其實!」
「王子沒來可不是我的運氣搞的鬼啊!先說好了!」
「8:30,王子已經遲到一個小時半了!照我估計應該不會準時在9:00前回來!」

----------------------------------------這是什麼東西啊------------

本來只是想玩個設定,
大眼是仙女教母兼王子,
然後右眼一直都帶著眼罩這樣ˊ3ˋ*

果然打腦洞翔翔文,
很輕鬆又很累人啊(????)

 



 

评论 ( 6 )
热度 ( 57 )
TOP